护肤小诀窍:轻松应对皮肤干燥怎么办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冬季本来就干燥,稍不注意护理脸部和手部就会因为干燥而起皱,在办公室工作的OL们还要整日对着电脑,脸部干燥状况就更严重了,怎样给肌肤补水解决皮肤干燥问题,对每个办公室MM来说对十分重要。

脸上发干起皱,肌肤干燥问题不仅破坏**形象,更影响心情,工作都不能专心集中了,看职场上的杜拉拉们都有哪些抗干燥攻略,赶紧来偷师学几招吧。

皮肤干燥怎么办温和的清洁品和温水

将清洁用品换成比较温和的类型。避免使用磨砂洗面奶,改换成分单纯、温和的保湿洗面奶。天冷后,上洗手间,会不自主用稍烫的水来洗手或洗脸,好像这样才能保暖、洗净污垢。实际上,热水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降低表皮保水能力,而且刺激脸部微血管扩张,让人干痒不舒服。所以,冬季里在办公室卫生间洗手、洗脸时一定注意水温不要太高。

皮肤干燥怎么办用眼部精华给嘴唇补水

对于特别容易干燥的嘴唇,随身携带一支润唇膏是不错的选择。但润唇膏只能补油,不能补水,可以用喱状的眼部精华给嘴唇补水,然后再涂润唇膏把水分锁住。顺便提醒一下,眼部产品基本都适用于唇部,无论是精华还是乳液、霜,既可做嘴唇的保养,也适合于唇周皮肤。

皮肤干燥怎么办必备“办公用品”——保湿喷雾

喷雾式的滋润液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往脸上轻轻一喷,除了可保湿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好的保湿喷雾在化过妆的脸上还能起到定妆的效果。尤其要在高度干燥部位,如嘴角、眉间和眼角等处加强“浇灌”。如果喷洒在棉片上,还能当舒缓眼膜用。

皮肤干燥怎么办保湿喷雾 保湿面霜,**肌肤营养

乳液乳霜之于肌肤,就如同均衡饮食之于健康一样。若要长期保持良好的肤质,日常保养切不可掉以轻心。无论何种肌肤,T区和U区的油脂分泌都会有所差异,因此擦保湿乳液乳霜时,留意两颊用量稍多,T字部位略少为宜。

皮肤干燥怎么办在办公桌上放个“活氧吧”

研究发现, 当室内温度处于18℃ ~25℃,湿度为45% ~65%时,人的身体、思维会处于*佳状态。在办公桌上养一盆绿萝、富贵竹、水仙等水生植物,或者在小玻璃缸里养两条小金鱼伴铜*草,自然蒸发的水汽不但能增加局部环境的湿度,形成一个天然“活氧吧”,还能缓解视力疲劳,让工作环境宁静温馨。

皮肤干燥怎么办小口喝水

喝水时*好小口小口地喝、少量多次,不要一次灌太大口,否则身体无法有效吸收。喝太大口的水,就像忽然间下起大雨一样,尤其是循环差、经络容易阻滞的人,反而会引起身体局部“闹水灾”,也就是水肿。

皮肤干燥怎么办吃含水量超过70% 的水果蔬菜

每天补充适当的保湿果蔬,由内而外抗干燥。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 多毫升水分。养生**发现,芦荟、莴苣、黄瓜、葡萄、白萝卜、芹菜、葡萄、梨、苹果、柑桔等都有助于滋阴润燥。

标签: 护肤小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