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头的扎法 打造春日浪漫风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公主头甜美浪漫,长发是*容易扎公主头发型的,下面爱美网发型小编就教大家一款浪漫的长发公主头扎法,让你在春天浪漫蜕变,变身人见人爱的甜美公主。

先来欣赏下这款公主头发型,中分长刘海内扣修颜,衬托出水润迷人的双眼,简约的公主头扎发减轻长发的杂乱厚重感,长发披肩,浪漫甜美。

这款公主头有别于简单的公主头,采用编发设计的扎发让造型更饱满有型。

公主头扎法:

step1:先梳理一下长发,内扣长发修饰出精致鹅蛋脸,但是相比扎发还是略显单调。

step2:再用卷发棒烫卷一下发尾,这样能让卷发更有型。

step3:在头顶取出一圈头发。

step4:分成两部分,再分别编成宽松慵懒的三股辫。

step5:另外一侧也编出一条三股辫。

step6:*后将两条辫子在脑后重合,再用橡皮筋固定。这款公主头就扎好了。

长卷发的浪漫+辫子的精致+公主头的甜美,蜕变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