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小知识 甲油保质期你要注意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指甲油和睫毛膏闪电般的更换频率不同,它算是比较耐用的美容产品之一。与粉底和腮红这类有规定使用期限的化妆品相反,仔细查看指甲油瓶身和包装,几乎都不会提及规定的保质期。在国外,甚至有上个世纪遗留下来未用完的指甲油,仍然可以使用的事情发生。所以,到底指甲油什么时候就应该被扔掉呢?

Schoon 科技的总裁DougSchoon(曾经是美甲品牌CND的副总裁)告诉我们,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对指甲油的保质期没有做出相关规定,所以制造商可以根据情况自己确定产品的保质期。而国内的指甲油产品一般标示的保质期为12个月。一般来说,未开封、贮藏适当的指甲油,保质期至少在18个月。如果贮藏条件得当的话保质期24个月也不成问题。

说实话,因为指甲油的颜色太多,每个姑娘都至少有个三五瓶,所以每瓶指甲油能全部用完的几乎很少。丢掉还剩一大半的指甲油太可惜了,与其靠保质期的时间来决定,不如通过观察指甲油的各种迹象来决定是不是应该丢弃了。所以今天我们教你如何判断这瓶甲油是不是过期的方法,并且如何保存能延长指甲油保质期,接着往下看吧。

如何识别过期甲油

指甲油的质地是决定指甲油是判断是否过期的*直接方法,生产日期靠前的指甲油与新出厂指甲油相比,质地会显得厚重、较易结块,而且使用的时候不易涂抹均匀。这是因为时间一长,指甲油中的各种成分开始结块,就**容易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了。

如何保存指甲油

和所有其他化妆品一样,如果保存得当的话,指甲油的保质期和使用期限也会相应延长。*先指甲油需要避光保存,并且放在阴凉的位置,因为光和热量会令指甲油变干。每次使用时不要长时间敞开瓶口,用完后将瓶盖拧紧后存放,空气进入瓶内会大大缩短指甲油的使用寿命。你可以用丙酮清洁瓶口来保持干净。每次使用前揉搓瓶身(不要上下摇晃),让指甲油充分混合均匀后再使用。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