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秘方集锦 草本养出匀净亮白肌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提到美白,MM们自然会想到昂贵的美白精华和面膜,但大多美白产品成分复杂,一不小心就过敏了,怎样才能安全有效地美白呢,其实,利用我们的中医国粹来美白是个不错的法子,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美白**,让你感受**美白的神奇魔力。

**美白**是我国传统医学的**传承,古代就有宫廷御医为皇室女子配制美白药方。**美白虽没有某些化妆品美白***,但它以安全温和取胜,下面几款美白**值得一试。

**美白**一:七子白美白面膜

材料:白芷、白术、白芨、白芍、白蔹、白茯苓、白珍珠粉

做法:每种药材20克,将其磨成细粉,每次只取1茶匙的分量,干性肌肤可以加入适量牛奶调匀后敷于脸上,而油性肌肤可改用无糖豆浆或蛋清代替,等待20分钟即可用水洗干净。这款面膜不仅可以消除黑色素、对暗哑黄皮肤也有相当好的帮助。

**美白**二:珍珠粉美白

材料:珍珠粉、纯净水

做法:先取三勺的珍珠粉,然后把维生素E碾碎,用纯净水将它们调成糊状。将调均匀的糊状物涂抹于脸上,进行敷脸,等二十分钟后,再用纯净水清洗干净,即可。

**美白**三:白芨美白

材料:白芨蜂蜜、蛋黄、橄榄油、小黄瓜汁

做法:首先将白芷、白蔹、白芷捣成粉末,装在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蛋黄,搅拌均匀,最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均匀备有。

用法:将调好后的**涂抹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洗干净后,可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美白**四:豆腐薏仁面膜

材料:豆腐、薏仁粉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放入豆腐用汤勺碾碎再加入薏仁粉混合调匀,调好后静置5分钟后再使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敷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改善肌肤暗黄,美白肌肤,促进毛孔吸收,是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美白**五:白果仁美白

材料:白果仁

做法:将白果仁捣成液状涂于脸上,可令肌肤柔嫩光滑,白皙娇美。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体外可抑制一些皮肤真菌,并可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粗糙。

**美白**六:银耳面膜

材料:银耳、黄芪、白芷、茯苓、玉竹

做法:将以上共研成细末,并配面粉5克,用水调和。将其涂面,每次30分钟。这款面膜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除面斑美白,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皮肤有炎症的女性慎用。

**美白**七:菊花美颜

材料:菊花

做法:将菊花瓣放在一个小瓶子里,然后往瓶子里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用2倍的冷开水稀释,可以很好的美白肌肤哦,特别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菊花中含有比较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这些成分可有效的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达到柔化表皮细胞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