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选快速美白法 内外齐攻成就透白肌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刚过完春节,不少外出旅游的MM们都黑了一圈吧,大家都渴望拥有通透白皙的好肌肤,可繁琐复杂的美白保养让许多懒MM难以坚持,有没有什么快速美白的好法子呢,下面为你介绍内外齐攻的美白法,让你速变白妹子。

快速美白讲究效率,通过外调*标,内调*本,内外兼*,美白进程就能大大加快,同时还能满足嘴巴的欲望哦!

外用调理篇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一:阿司匹林面膜

取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也淡化很多。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二:睡前敷水膜

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三:丝瓜汁面膜

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四:甜酒酿美白

甜酒酿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连米也一起倒出来。把米压碎一点,然后就可以把面膜纸放进容器里吸足够量的酒酿,敷八到十分钟就可以了。

内用调理篇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一:柠檬水

柠檬含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A、B1、B2,不仅有美白功效,对皮肤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早上喝一杯柠檬水,除了可以排出体内有毒物质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肤功效,有助于消除脸部雀斑。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二:酸奶

酸奶中含多种维他命,其中的维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肤保持白皙。

怎样快速美白?方法三:银耳

银耳是快速美白的方法的重要成分哦。不但能令皮肤变得白皙,还能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多食无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