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敷脸要正确弹性肌肤并不难得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众所周知,保湿补水莫过于黄瓜敷脸了,可是,mm们用黄瓜敷脸要注意了,你知道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黄瓜敷脸其实也是有小技巧的,正确的使用黄瓜敷脸不仅能使肌肤更好的吸收养分,还能避开不恰当使用的“小麻烦”哦,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用黄瓜敷脸呢,看完以下美容小知识,你就能了解。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让mm们体验不一样的黄瓜敷脸,弹性翻倍,肌肤滋润,你还在等什么,快跟小编来,学一学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1.消除黑眼圈

黄瓜具有摄取身体多余热量的作用,还能消除皮肤的发热感,使发热皮肤平稳,同时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去除褐斑,使肌肤更加美丽,特别对容易出汗及脸上常长小疙瘩的人更适宜

黄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用其汁涂抹肌肤,可以起到的补水作用(人们出门经常会被紫外线灼伤,晚上回家后不防用纱布包好黄瓜片,轻轻的按压肌肤,既可补充水分,防止黑色素沉积,又可以镇静肌肤和消炎)。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2.黄瓜敷脸晚上进行曲

用黄瓜敷脸一定要在晚上进行,因为鲜果蔬中的分子很大,不能被肌肤**吸收,所以要用黄瓜敷脸,一定要在晚上,而且,*多只能用15分钟哦。并且黄瓜是感光性蔬菜,如果在白天做的话,反而会晒的更黑,效果就会适得其反,会出现日晒斑的。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3.黄瓜薄片更易吸收

把一根新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黄瓜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4.热毛巾拭一拭肌肤更柔润

保持10分钟左右,*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5.*佳黄瓜敷脸三天一次

一般来讲,天天用黄瓜敷脸是可以的,因为黄瓜汁与凉开水一样,容易被人体吸收渗透,但凡事也有特例,就是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角质层较薄,就不适于天天敷脸,如果天天用,那么会产生过敏现象,反到适得其反,所以,再好的东西也要适量,个人建议,黄瓜敷脸三天一次,一周一次蜂蜜稀释液敷脸较好.

如何正确用黄瓜敷脸?6.清水洗脸

敷完脸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要用水洗哦

美丽TIPS:特别注意的是,小黄瓜对虚寒体质的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并不适合。

黄瓜敷脸的小技巧,mm们学到了吗?冬季,让我们的肌肤滋润嫩滑,黄瓜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