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拿来主义”教你挑选男士护肤品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男人爱面子,可很多男人却不会精心呵护脸蛋。在外奔波劳累了**,脸上沾满了灰尘和汗水,回家后又不懂得好好保养,脸上的沟壑和倦容只会**天加深。有的男士抱着“拿来主义”的态度,常常靠用别人甚至是女朋友的护肤品来“维持颜面”。其实,不同类型的肌肤需要不同的护肤品,用错护肤品会让人 “颜面尽失”哦!不是吓你,且容小编教你如何选男士护肤品,让男人或你的男人时刻神采奕奕吧!

在皮肤结构上,男女的肌肤结构基本一致,区别在于皮脂腺、基底层色素和角质层。男士皮肤皮脂分泌旺盛,因而毛孔粗大,皮肤表面的酸性值也相对较高;由于基底层色素分布比女性多,皮肤就会看起来黝黑而粗糙;再加上肌肤角质层比较厚,对护肤品的吸收也比女性肌肤弱。所以男士一定要选择专门的护肤品。

对号入座认清肤质,对症下药呵护肌肤

如何选男士护肤品?油性皮肤

皮脂分泌较多,毛孔粗大且容易阻塞,肌肤黯沉。因肌肤表面呈弱酸性而极易滋生细菌,引起黑头粉刺或大型的白色脓包,过多的油脂还会使角质堆积,肌肤粗糙。油皮要特别注意肌肤的清洁,日常应选择清新爽洁的洁面品,不管皮肤多么油腻,也不要使用碱性太强的洁面品,以免破坏肌肤的酸碱平衡,造成出油更旺盛。

如何选男士护肤品?干性皮肤

肌肤因缺水而缺乏弹性没有光泽,局部肌肤会干燥脱皮,粗干龟裂,甚至起干硬的小疹子或长鸡眼硬皮、干性湿疹等。干性肌肤抵抗力较差,常常会由于气候和环境变化引起过敏。这类肌肤应加强补水保湿,*好选择以油包水类的**型产品,含有维生素A、E和保湿力**的表皮生长因子EGF等的产品都很不错,它们可以在强效补水的同时,**肌肤,从而起到**细纹、防止皱纹出现的作用。

如何选男士护肤品?混合性皮肤

这类型的肌肤很难打理,T区出油较多,容易油腻且容易长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脸颊则容易干裂发炎,甚至会长斑,肤色不匀。混合皮护理起来比较麻烦,T区U区要分开保养,T区注意清洁和控油,U区则着重补水保湿。混合型皮肤的男士以选择含有长效保湿因子的产品为主,如NMF天然保湿因子、金缕梅、透明质酸等,这些成分可以帮助减少皱纹的产生,同时还能给予肌肤清爽的保湿。如果受到肤色不匀问题困扰的男士不妨尝试下新推出的男士专用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