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肤嫩颜肌 珍珠粉面膜齐助你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爱美mm们还在着急冬季做什么面膜好吗,冬季是美白的好时机,何不来做一款特色珍珠粉面膜,为你的美丽加分,珍珠粉的美白功效在美白界****,而使用天然的珍珠粉加特色配方更能使肌肤焕颜一新,赶紧来做面膜吧。

对于天然控的mm们,自己动手做的面膜不仅能给肌肤加分还能分享制作面膜的乐趣,那么到底特色的珍珠粉面膜怎么做呢?mm不用着急,小编现在就来教大家——如何自制珍珠粉面膜!

一、珍珠粉水果面膜

材料:苹果、黄瓜、梨、珍珠粉、面粉

方法: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二、胡萝卜蜂蜜珍珠粉面膜

材料:胡萝卜、珍珠粉、蜂蜜

方法:先把10克左右的珍珠粉到入调膜的碗里,把一根100克左右的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然后在榨汁里稍微加一点矿泉水,榨汁。榨汁完成后用干净的纱布滤汁。把过滤好的胡萝卜汁中加入15克左右的蜂蜜,搅拌均匀后,慢慢到入备用珍珠粉的碗里,边倒边搅拌,搅拌均匀,直到搅拌成糊状即可。然后涂抹在洗干净的脸上,20分钟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做完面膜后,感觉皮肤光滑、紧实、有弹性。

功效:定期做,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还能使皮肤自然、白皙、透明、有光泽哦。

三、珍珠粉芦荟面膜

材料:芦荟、珍珠粉、面粉

方法: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这个面膜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选用上好的芦荟汁,与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

美丽提示:芦荟汁有微酸性,但对珍珠粉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有部分人对芦荟汁过敏,因此使用之前,*好还是测试一下先,如果对芦荟汁过敏,可以试着换茶树或者薰衣草纯露加珍珠粉泡纸膜。

1、有痘肌肤,一般是油性,清洁又不好,内*旺,针对这两点,要同时内服珍珠粉,且要特别注意清洁。

2、有痘的皮肤不要用一些营养丰富的东西混合珍珠粉做面膜,比如牛奶蛋清蜂蜜,否则会使痘痘加重。

3、改变下你的生活习惯,晚上少熬点夜,会有好处。

4、个别很有表现欲的痘痘,用眼药膏混合珍珠粉,点它!叫它再拧瓷!

四、珍珠粉蛋白面膜

材料:蛋白、黄瓜、珍珠粉

方法: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游泳健身,休闲小憩,做一个滋养面膜,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五、柠檬珍珠粉面膜

材料:柠檬、蛋黄、橄榄油、奶粉

方法:每周用柠檬敷一两次脸,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准备鸡蛋1个,去掉蛋白,将蛋黄、橄榄油、奶粉或面粉加少量蜂蜜搅拌成糊状,然后将柠檬汁滴在上面。

美丽提示:在敷面时,注意避开眼睛和嘴唇。等**干时,用温水清洗即可。

美白肌肤就在就在眼前,mm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做一款属于你的珍珠粉面膜吧!

标签: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