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乐趣多 果蔬护肤选番茄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番茄除了作水果和蔬菜来吃,还具有护肤的功效,尤其可以用来自制面膜美肌,不但能够美白补水,还能去角质和收缩毛孔,自制番茄面膜的功效也不止那么一些哦,大家来看看怎样用番茄做自制面膜吧。

番茄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等丰富的营养素,还被誉为“维生素C仓库”的蔬菜。它有着很好的美白、平衡油脂、***的护肤功效,如果懂得运用在日常护肤上,把它用在自制补水面膜上,那就是很好的护肤神器哦。

自制面膜方法1.美白滋润:自制番茄蜂蜜面膜

蜂蜜有着很好的美白功效,而且具有很高营养价值和美容养颜的价值,因此使用蜂蜜来diy面膜是*佳的选择。另外配合番茄的美容功效,那么这个面膜就可以对美白方面就很棒了。此面膜具有使肌肤滋润、美白、柔软的护肤作用,如果长期使用的话,还能祛斑除皱和*疗肌肤的痤疮等问题哦。

准备材料:熟透的红番茄一只、蜂蜜5ml、面膜纸一张

做法:先把番茄去皮,然后把它和蜂蜜一起调和用汤匙捣烂成泥状。在清洁肌肤后,然后涂抹在脸上,在T字部位敷厚一点并且配合**,*后用面膜纸盖上去,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这款自制面膜天天都可以使用哦。


自制面膜方法2.收缩毛孔:蛋清番茄面膜

如果日常有做开DIY面膜都知道,蛋清可以做到收紧肌肤,减少皱纹,吸取油脂等作用,配合番茄,就能够在收缩毛孔的同时美白肌肤,是一举两得。这款面膜适合油性肌肤人群使用。

准备材料:半个番茄、一个鸡蛋

做法:先把半个番茄用榨汁器榨汁,然后把鸡蛋打开,取出蛋清后,用番茄汁加入蛋清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大概20分钟,然后洗干净即可。

自制面膜方法3.美白去角质:番茄酸奶面膜

番茄的功效能美白,而酸奶中的乳酸,有着去角质的功效,而且还带有保湿的功效呢。所以这2者的结合,可让肌肤****光泽、嫩滑,让美白功效更明显。

准备材料:番茄一只、酸奶8ml、面膜纸一张

做法:先把番茄用榨汁器榨汁或者可以把番茄捣烂成泥,然后加入8ml酸奶搅匀,然后便可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洗去即可。

自制面膜方法4.去粉刺黑头:番茄柠檬面膜

这款面膜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它的去油效果非常好,如果每周敷够2-3次的话,坚持2个月,黑头和粉刺就会明显的减少。

准备材料:番茄一个、柠檬片2-3片、面粉适量

做法:先把番茄和柠檬片打烂成泥,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即可。涂抹在脸上大概30分钟即可。

自制面膜方法5.美白祛斑:山药番茄面膜

这款面膜性质温和,是一个具有祛斑和美白双重能力的面膜,非常适合25岁或以上的女性使用。

准备材料:番茄粉一匙、山药粉1匙、纯净水适量

做法:先把番茄粉和山药粉加入纯净水均匀搅拌,然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自制面膜方法6.去皱美白:番茄杏仁面膜

这款面膜能够很好的淡化色斑,美白肌肤,消除细纹,补水又保湿,使肌肤水嫩白皙。

准备材料:番茄一个、杏仁粉3小匙

做法:先把番茄洗净,去蒂切块,然后带皮捣成泥状,接着和杏仁一起放在面膜碗中,均匀搅拌。清洁面部后,涂抹在脸部,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自制面膜方法7.美白补水:番茄酒糟面膜

这款面膜既能滋润肌肤又能美白肌肤,还能有效的收缩毛孔,让肌肤更嫩白,更紧致。

准备材料:番茄一个,酒糟1/2大匙

做法:先把番茄洗净,去蒂切块,然后带皮捣成泥状,然后和酒糟一同倒在面膜碗里,均匀搅拌成糊状。洁面后涂抹在脸部上,大概15分钟后洗去即可。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