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牙齿美白方法 让笑容闪亮迷人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牙齿美白是众多MM一直都想实现的,当笑容展现,牙齿也随着展示在别人面前,整齐美白的牙齿能给人一个*好的*初印象,因此,大部分MM都不能忍受牙齿有色斑和牙垢,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牙齿美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牙齿日常美白方法吧。

牙齿美白方法很多,现在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家用美白产品,如牙速白套装、牙贴、美白液等,不过,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就轻易做到让牙齿美白的话,那就*好不过了。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牙齿美白小妙招,让MM们的笑容更加闪亮迷人吧。

美容小知识:日常中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美白方法1、家里的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频率: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可以除口臭。

牙齿美白方法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牙齿美白方法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牙齿美白方法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牙齿美白方法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牙齿美白方法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

牙齿美白方法7、发现牙齿上有黑黄色积垢,可用牙签缠些药棉,蘸些滑石粉,在牙齿上抹擦。

牙齿美白方法8、每天早晚刷牙后,再用盐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蘸上一些盐刷牙,不要蘸太多,一个月后就有明显效果。

牙齿美白方法9、把草莓捣成糨糊,然后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然后再冲洗干净。

有效祛除牙齿上和齿缝的污渍,清除牙齿色斑和牙垢,就可以实现牙齿美白了。牙齿美白方法很多,大家不妨试一下小编上面介绍的几个小方法哦。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