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发饰绚丽吸睛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对于短发的MM确实是一个问题,其实短发扎发不需要太多花俏的造型,选择一款好看的发饰就能瞬间让你的短发成为吸睛焦点,想知道如何做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学吧。

短发怎么扎style1:短发MIX镂空发箍

**指数:★★★★★

棕色短发柔美细腻,侧分长刘海修颜显气质,但是棕色发色对于黄皮肤MM来说稍显暗淡,戴上一只彩色发箍,绚丽吸睛。

侧面效果:彩色镂空发箍绚丽多彩,而且能够很好的固定发型,保持一整天的**造型。

打造步骤:

step1:先将短发按照1:9比例将刘海分开。

step2:将发箍戴在耳朵后方。

step3:用卷发棒将发尾卷烫出蓬松内扣的效果,这款短发就算完成啦。

再来看看短发完成的效果,蓬松的短发稍显凌乱,彩色发箍个性张扬,甜美可人。

短发怎么扎style2:短发MIX布制花饰

这是将要介绍给大家的第二款短发扎发,在前额扎上一只布制的花饰,点缀你美丽的好心情。

长刘海被花饰固定在脑后,清新简约,发尾自然内扣,让精致的鹅蛋脸成为整个视线焦点。

打造步骤:

step1:先将短发梳理一下。

step2:用密齿梳的尾部将刘海分出一条清晰的界限。

step3:将花饰别在左侧前额,调整一下,这款扎发就完成啦。

再来看看侧边效果,对比单调的素发,有了花饰的点缀更添优雅。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