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乳液8招妙用打造无瑕净白肌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涂抹乳液是我们日常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每个人的梳妆台上一定会有一瓶乳液,不管男女,但是你可知道,乳液除了日常的补水保湿,还能有很多功能哦,下面就一一来为你揭晓8个乳液的妙用,将你的乳液打造成**乳液!

乳液加上复方精油,可以变身夏天专门的**乳哦。只需要一枚硬币大小的乳液,然后调入3~4滴拌匀,抹在肌肤上进行**,能够被肌肤立刻吸收。这个方法与使用**霜相比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非常适合在夏天使用。

在泡澡时也可以提高乳液的吸收效果哦!脸部清洁之后涂抹上充足的乳液,把保鲜膜剪成合适的尺寸包裹在脸上然后入浴。保鲜膜可以使皮肤变得温热。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皮肤也变得更光滑柔软。

在泡澡时提高乳液的吸收效果吧!脸部清洁之后涂抹上充足的乳液,把保鲜膜剪成合适的尺寸包裹在脸上然后入浴。保鲜膜可以使皮肤变得温热。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皮肤也变得更光滑柔软。

晒后皮肤粗糙敏感时用乳液做简易护理吧!如果晒后皮肤特别敏感时,可采用以下护理方法:先涂抹充足的抗敏乳液然后用美容面巾纸按压,反复3次。这样既不会给皮肤带来刺激还能有保湿效果,加强镇定护理。

将乳液和护肤油混合使用能够给身体肌肤带来自然的光泽夏季,身体皮肤暴露在外面的部分较多,要连同肩颈的部分都涂抹上乳液。这是混合几滴精油使用的话皮肤会更显出自然的光泽,看起来很健康。这要比单纯使用精油更加质地清爽。

使用乳液进行还能给肌肤去角质哦。能扫除夏日的暗沉洗完脸后用充分吸取乳液的化妆棉在脸上画圈擦拭。这样洗脸过程中没能**除去的老废角质都可以在乳液的影响下蘸在化妆棉上从而被去除。黯沉肤色也会有所改善,乳液能使肌肤纹理更加光滑。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