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的方法嫩滑美肌打造步骤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去角质是很多女性护肤时很容易忽略的一步,只有去角质才能让肌肤新生,从而呼吸到新鲜空气,更好地将护肤品吸收,但是去角质也要有针对性的哦,否则就会物极必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步骤,怎么样打造嫩滑美肌。

去角质有什么好处?很多女性每天都借口工作太忙而忽略去角质,怎样的去角质的方法才是*快*好的呢?如果想要拥有**肌肤,就必须给肌肤至少每周进行一次大清理哦。角质层太厚不但会导致肌肤粗糙,还会阻碍护肤品的吸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去角质的步骤一:*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如果肤质属于干性或敏感性,不特别去角质都没有关系,如果想做的话,记住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大约1~2周进行一次即可。

去角质的步骤二:至于油性皮肤的MM,在夏天会特别容易出油,角质层生成的速度也会比中、干性的人更快,一周大约可进行1~2次去角质。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肤,较油的T字及下巴部位可按照油性肌肤的方式处理,较干的两颊则比照干性肌肤。以保养的步骤来说,脸部去角质应该在清洁完脸部、脸蛋还保有水分的时候进行。去角质的力道一定要轻柔,采小画圆的方式慢慢推滑,一个区域约7~10下。去角质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再进行保养工作即可。

去角质的步骤三:脸部去完角质后一定要做的保养工作,包含了保湿与防晒(如果要出门的话),若是敏感性肌肤,则建议在保湿之前先使用能帮助舒缓的保养品(如温泉水)。此外,颈部去角质使用的产品及方式都应与脸部肌肤一致。

去角质的步骤四:身体肌肤虽有较多粗厚的部位,但在去角质的时候力道不能特别重,还是以尽量轻柔为原则。很多人觉得身上的皮较厚,去角质时怕搓不干净,过度用力导致红肿、脱皮,还误以为这样才去得**,其实是错误观念。

去角质的步骤五:身体面积大,该如何进行去角质工作?可以先把手肘、膝盖、脚底这些较为粗厚的部位归为一类,以干敷的方式,也就是身体还没碰到水的时候进轻柔的去角质,由于身体用的去角质霜通常含磨砂颗粒,这些颗粒遇水后多少会溶解,所以干敷时去除角质效果较好,适用于粗糙部位。其它部位则以水淋湿后,再进行湿敷去角质。

正确去角质的步骤是什么?是采取由下往上的原则,从脚底、脚跟、脚踝一路往上至躯干,然后大面积处采画大圆,小面积画小圆的方式,注意力道要轻柔才行。另外,全身上下几乎每一寸肌肤都是去角质。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像是臀部、肚皮、胸部等部位的肌肤较细嫩且脆弱,去角质或许不太好,但只要力道拿捏好、选对去角质产品,全身上下的肌肤都可以进行去角质。身体有一些部位是女性*常忽略的,像是臀部下缘的皱褶处及鼠蹊部,因为**坐着,或是常穿束裤、紧身裤等因素,导致肌肤暗沈粗糙,定期去角质能够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看起来光滑嫩白。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