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中国继续领跑美妆市场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在这个有历史意义的年份里,法国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备受瞩目。近日,***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在上海举行财报会,公布2013年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创新高的销售额以及连年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优势,以及中国作为欧莱雅**第三大市场的重要地位。 2013年7月,欧莱雅亚太区总部由法国巴黎迁至中国上海,贝瀚青先生在保留中国区*席执行官职务的同时又升任成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整个亚太区。同年 11月,欧莱雅宜昌工厂扩建竣工,成为欧莱雅亚太*大的彩妆生产基地。至此,中国已成为欧莱雅亚太地区的决策中心、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

2013年,欧莱雅将**品牌圣罗兰美妆带到中国,大获成功。此外,在中国市场新上市的科莱丽声波“洗脸神器”,用声波科技**了传统护肤方式。这一年,欧莱雅在中国另一举措———提议收购美即控股全部股份也备受瞩目,目前,该项提议已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继续推进。

展望2014年,贝瀚青表示:“欧莱雅中国的目标是继续保持高于市场的增长速度,我们将不断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继续深耕低线广阔市场,持续挖掘数字化领域潜力并深化发展,依托于我们**的团队力量,领跑中国化妆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