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品牌发布会“教授”将亮相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还没有来得及吐槽长腿欧巴李敏镐在春晚上的《情非得已》,来自星星的“教授”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赢得广大女粉丝的“芳心”。万人空巷的韩国影视神作《来自星星的你》已经落下帷幕,但“星星热”依旧持续,外星人“都教授”迅速窜升为亚洲男神级偶像,“我不是你的都教授,但我愿意陪你去吃炸鸡喝啤酒!” 都成为今年*打动人心的告白!

在这股狂热的“教授”潮中,你是否也被教授长相清秀俊朗、拥有400年的智慧、豪宅财产无数、用情专一痴情所打动?你是否因为男神距离太远、偶像遥不可及而黯然伤神?

没关系!根据获得的*家**消息,3月21日,滋源品牌发布会让你马上梦想成真,与“教授”***接触!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猜猜,即将亮相的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

韩国**级设计师郑奉龙

郑奉龙先生来自“都教授”家乡韩国,是包装设计界的“***”人物。原来是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集团的*席包装设计师,在韩国化妆业界拥有‘点石成金’之手的男子”的美誉。

在滋源品牌诞生的过程中,郑奉龙先生做的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设计,而是打造一个**的健康洗护作品。**时尚的包装外观,将滋源无硅油、追求100%天然、健康洗护时尚潮流等特性**诠释。

3月21日,滋源品牌发布会,郑**与滋源一起,恭候您大驾光临。

日本*席调香师广濑清一

作为“都教授”的**邻居,日本*席调香师广濑清一在香水和日化香精调制方面拥有30多年经验,绝对是**“***”水平。在滋源的香型调制中突破性采用天然香型,于全球生态园采摘天然植物,确保成分的安全与高效。通过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调制的香型,香味自然持久,*重要的是健康安全,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滋源每一款产品的香型都是经过反复配方调整与测试才确定下来的。因为,广濑清一表示,希望消费者在天然的香气中享受健康的头皮护理,让每一次头皮护理过程都是一次愉悦的体验。

3月21日,滋源品牌发布会,*席调香师教你“闻香识人”。

**健康洗护第一人杨建中博士

教授什么的都是小儿科啦,咱们滋源*席技术专家可是更为高级的博士呢!

杨教授现场为大家分享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背后的秘密——头皮护理为什么要不含硅油呢?因为人体头皮比脸部肌肤更为纤薄,更容易被外界刺激伤害。硅油不溶于水,会附着在头皮和头发表面,会对头皮和头发产生危害。

3月21日,滋源品牌发布会,**洗护第一人和你一起解开无硅油的健康秘密。

亚洲人气女神宋慧乔

“都教授”曾在公开场合声称,女神宋慧乔是他心中***的情人,嘘!小滋是不是说出了什么秘密?而*近,在韩国进行的童颜女神网络票选活动,天然清新的乔妹更是获得5成票数,一举击败饰演“千颂伊”而再度走红的全智贤,成为韩国新一代童颜女神,正如网友力夸:“乔妹一直都像18岁少女!”

清新甜美的气质女神宋慧乔,无论影视或生活都是唯美浪漫的女主角,时时刻刻散发着天然纯净、细腻亲和的气质。作为滋源健康形象大使,又将以怎样令人惊艳的形象亮相呢?

3月21日,滋源品牌发布会,与宋慧乔女神一起亲密约会吧。

强大的全方位媒体阵容

电视媒体安徽卫视、中央电视台,时尚杂志瑞丽、时尚cosmo、昕薇,行业杂志化妆品观察、化妆品报、中国美妆、C2CC、化妆品洗涤周报、聚美丽,迅雷看看、分众传媒等,全方位的媒体阵容与滋源seeyoung一起,见证无硅油健康洗护新趋势。

无硅油、不刺激!3月21日,滋源seeyoung与您不见不散!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洗发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