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春季订货会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完成品牌升级后的伊贝诗从2月中旬开始以**的形象、**的姿态亮相各地代理商的春季订货会上,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四十多个代理商召开了伊贝诗的春季订货会,总计参会人数突破了5000人。

各地伊贝诗春季订货会以“聚你我力量、跃保湿**”为会议主题,会议发布了2014年品牌战略、营销规划、以及春季专营店渠道促销政策等。所到之处,**的终端形象和升级后的产品内外包装,受到了与会零售店店主的高度认可。

从春季会议发布的促销政策看,伊贝诗上半年主要聚焦在防晒、保湿水两个品类上的**,推出了防晒买一赠一再抽iPhone 5s大奖、特价保湿水套盒超值换购等终端促销活动。这些活动统一冠以“伊贝诗保湿节”、“百变之美、乐享保湿”的促销主题,结合了伊贝诗短信冠名的湖南卫视《百变**秀》。参会零售店对伊贝诗的动销方案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们认为,除了促销物料包的意外以外,系统的活动策划、各种物料的支持、吸引客源的方式,伊贝诗都考虑得很周全,甚至促销DM单都有统一的设计模板,让零售店很省心。

在今年的春季定货上,伊贝诗针对VIP战略合作零售商,还推出了“订货送迪拜游”,“百辆奥迪送**名店”的渠道优惠活动,可以看出伊贝诗对**零售商客户的政策倾斜。据悉,目前河南、山西、贵州、山东、宁夏、安徽等地多家***连锁系统已经和伊贝诗达成了合作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