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养生市场 spa男士养生馆受欢迎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记者从市区几家超市、商场的化妆品柜台了解到,近来,男士系列护肤品的销售日渐升温,spa男士养生馆逐渐成为美容消费市场的新亮点。

spa男士养生馆市场的大门已经打开

记者在市区中山路一家美容机构看到,前来做美容疗程的顾客络绎不绝,因为美容床数量有限,暂时没排上号的4位顾客只能在大厅等候,其中有3位是男士。“是陪女友过来的,顺便自己也做一下。”杨先生是市区一所培训学校的教师,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所以对自身形象较为注重。

“天冷以后生意特别好,截至下午3点半,已经接待了11位客人,男性消费者占比较大。”市区某养生会所负责人楼关农说,该机构原来只为女性顾客服务,不过在冬季,出于防寒、**等多方面考虑,近段时间有不少男性顾客主动要求做面部护理,spa男士养生馆需求量明显见涨。而从市场需求量上看,男性美容市场的大门应该可以开得更大。美国Ariix爱睿希公司今年也把扩张的目标瞄准了金华这样的三线城市,就是看中其中的*大商机

“金华哪里有spa男士养生馆?我主要想去一下脸上的痘痘和黑头还有以前长过痘的痕迹。”在记者的采访中一位中年男子表示,市区男士美容店特少,他见的都是女士来美容,还没见过有男士美容的,在美容院能见到男士都是陪老婆来的,如果有专业、**的男士美容机构,做后感觉会更轻松。

化妆品品种较单一

“现在天气比较干燥,男人的皮肤也需要补水,我打算给丈夫挑一套补水的护肤品。”正在永盛百货一化妆品专柜前挑选护肤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丈夫并没有使用护肤品的习惯,但由于肤质比较油,她便给丈夫买些洁面产品。慢慢地她丈夫也开始使用爽肤水、润肤霜、祛汗香体露、祛黑头鼻贴等产品,并逐渐有了护肤的习惯。

虽然已有很多品牌开发了男士系列产品,但相对于女士系列,男士的选择还是比较少的。“目前男士护肤品品种还很单一,基本上只有基础护肤产品、须后水、香水等,仅有少数品牌拥有男士眼霜、防晒霜、面膜产品。”一化妆品店员工告诉记者,在很多人观念中,护肤品只是女性的专属品,男士们*多会用洗面奶洗洗脸。但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面子工程”,甚至有些男士比女性更加注重皮肤保养。

多为年轻白领购买

在某金融单位工作的小陈表示,他的眼霜和面膜一般是用女朋友的,去女士化妆品柜台买产品时也感觉很不好意思。他认为把男士系列的柜台装修得醒目一些,明显地跟女士产品区别开来,才不会让购买的男士太尴尬。“男士护肤品刚上柜的时候,很多顾客是陪女士逛街的男士,咨询的人也较少,现在专门来为自己购买护肤品的男士开始多了起来。”“一百”一化妆品专柜负责人称,目前男士化妆品的消费群主力军是15~35岁的男性,包括在校学生和年轻白领等。“金华男士化妆品市场现在还处于萌芽期,和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相比仍有差距。”她认为随着化妆品市场的不断细分,男士对spa男士养生馆的需求会不断扩大,spa男士养生馆市场潜力*大。

业内人士认为,争夺男性消费者的战斗才刚刚打响。以往的男士化妆品销售表明,男性群体是一个不容易争取的目标群,然而一旦争取过来,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要比女性高得多,而对价格的敏感度又比女性低。

标签: 男士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