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各大系列产品详解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化妆品市场非常成熟,有些化妆品不输给 Lancome、CD、Chanel 这些品牌。日本mm 早就练就一身海里捞针的本事,不一定昂贵,不一定是**,只用质量*好的,*适合自己的。好的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下文帮大家介绍日本化妆品排行榜系列产品,供广大爱美MM参考。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卸妆清洁:

**位 : 植村秀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oil

第二位 : kose 清肌晶 cleansing oil

第三位 : 资生堂 tiss deep off oil

第四位 : dhc deep cleansing oil

第五位 : clarins 娇韵诗 cleansing milk

卸妆油有**的卸妆效果,对皮肤的负担也小,所以在卸妆清洁类中卸妆油依旧是主流。

**位是植村秀的这个油,销售了 40 年人气不衰。对皮肤的负担很小,干燥敏感皮肤用起来也很舒服。

第二位是高丝的清肌晶我也在用,说她是油,又有些象哲理,稠稠的,压出两下就能洗干净脸,*满意她的去角栓黑头效果,超赞!**缺陷是给人冲洗不净的感觉,还得接着用洗颜皂或者泡沫。

第三位资生堂的产品,用过之后,感觉毛孔小了些,给人**清洁的满足感。而且价格公道, 150 毫升合人民币 65 元左右。

第四位 dhc 公司的看家产品。油质很轻,带着淡淡的橄榄香,卸彩妆效果当然不用说,去黑头的效果也不错。而且很容易冲洗干净,我自己就在用,用她之后不需要再用泡沫再洗 , 这一点让人相当满意。

第五位娇韵诗的这个是个洗面奶。柔和,滋润,然而深入清洁。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普通清洁 :

以压倒优势名列**的是 kose 的清肌晶 . 第二位 :arsoa 安露莎的洗颜皂 , 第三位 : 多芬香皂 .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化妆水 :

**位 :albion 公司 essential skin conditioner 。

第二位 : kose 的雪肌精。

第三位 : 蓝蔻的 blanc expert 。美白精华化妆水

**位和第三位 , 在日本 , 都可以称得上是化妆水的** . 各种媒体每年做的排行 , 这两个水一定会在**之内 . 倩碧的三部曲的水 ,sk- Ⅱ的神仙水 , 可谓**吧 , 也不一定会蝉联口碑榜呢。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乳液 :

**位 : kose cosme decorte micro-perfomance

第二位 : albion 公司 exage 系列 美白乳液 white w/x milk 1

第三位 :kose 雪肌精乳液 .

**位的是个高分子保湿乳液 ,kose 的顶级产品之一 .

第二位的产品不仅快速美白 , 而且改善肤质 .

第三位的雪肌精乳液就不用多说了 .


日本化妆品排行榜之美白精华 :

**位 : 资生堂 whitess 特效柔白精华

第二位 : la pearl age-look herbal essence 菁萃精华液

第三位 : 花王苏菲娜 whitening deep science 深层美白精华

**位 whitess 是资生堂的美白王牌 , 日本美白产品的先驱 , 效果非凡 , 价格昂贵 .

第二位 质地清爽柔润,迅速被皮肤吸收。适合各类型皮肤。持久性美白维他命 C 及具活肤功效的人参精华,仅两滴便能令色素细胞的新陈代谢回复正常

第三位的苏菲娜可以说是日本市场上非常畅销的美白精华 , 使用感清爽 , 尤其用于去斑很好 . 花王苏菲娜广告做得很质朴 , 产品不花哨但质量上乘 .

标签: 化妆品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