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容院“不使用护发素”真正原因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为了保持自己的美丽会常常出入美容院。但是就从来就没有过“为什么美容院不使用平时在家都会用的护发素或者乳液”的疑问吗?试着仔细思考一下,美容院**不是只有“发膜”,但是为什么就是不使用护发素或者乳液呢?日本Livedoor新闻网近日采访了日本某知名美容院店长岸田豪,为大家揭示了这其中的奥秘。

1.护发素、发膜大不同

“顾客经常会问到护发素与发膜的不同处,其实护发素的作用是在于防止头发间的静电以及使发质触感更为柔顺。它的效果仅仅停留在头发的表面,只能防止头发内部的损伤。”

“与此相对,我们所说的发膜,对应英文即‘treatment’,有‘处置,*疗’的意思,也就是说,它有**头发内部的损伤的效果。”

使用护发素和发膜的目的是不同的,大家明白了吗?

2.为什么在美容院使用发膜呢

“发膜中含有油分、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发质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头发内部的损伤。所以在使用时为了使这些营养成分渗透进头发中,*好能够多花一些时间。”

“*近的顾客们因为烫发、染发的原因,发质的损伤越发严重。使用护发素的话无法**这些损伤,所以美容院会选择使用发膜而非护发素。”

美容院会根据发质的差异对头发进行护理,这样来看,美容院选择发膜而非护发素真的非常合理呢。

3.护发素和护发精华的区别

“顺带一提,顾客们也会经常问到‘发膜和护发素,应该先使用哪个’,其实如果已经使用了发膜,就没有使用护发素的必要了。”

“而且现在市场上还会出售一种叫做护发精华的物品,护发精华的作用介于护发素和发膜的中间。虽然没有明确的标准,制作厂商也根据各种各样的效果来命名不同的商品,但是如果是发觉自己的发质已经受到了损伤,那么选择发膜就一定没有错。”

一直以来容易混淆的护发素和护发精华现在也容易区分了吧。平时在家使用的一些特别物品,也可以参考以上的说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哦。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