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短发也可变DIY丸子头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短发的MM苦恼头发不长不短扎不起来,或者绑着头发带上帽子又会影响效果。其实短发也有短发的盘发方式,短发**可以DIY成可爱的丸子头或者是花苞头。就让小编马上为你讲解下步骤,这样的冬季就不用为造型单调而发愁了。

step1:的方法操作,从刘海开始将头发分开扎半,分开前后两部分。留下的部分不要太密,稀疏的留下发尾以制造效果。

step2:面的部分头发,可以用卷发棒将其弄卷,或者可以用摩丝将其定型,造成内侧外卷的效果,让预留的部分衬托更好的整体造型。

step3:部分发尾要用发圈固定,扎起的过程中,可以分开交错的部分交叉绑起,这样更有立体感。

step4:扎起的小马尾捆绑扭成一小团,交错开来用小发夹固定在脑后。

step4:交错的发丝被固定后,就形成了像花苞一样的花苞头,凌乱感中带出优雅淑女的甜美气息。

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预留在两侧的头发带来的效果,美妙的内侧卷发,更好衬托脸型轮廓。从侧面看起来显得很优雅淑女,和厚重的弧形刘海相互映衬着,棕黄色的染发中显得很时尚,这款优雅甜美的日系短发DIY就这么简单完成了。

标签: 美容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