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粉底液也要选对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化妆品时,我们都喜欢选择对的,而不选择贵的。当然,在化妆品行业中,价格贵的有贵的道理,相信很多产品都是全由消费者来买单。可你究竟用对了粉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适合自己的粉底很重要,因为这是化妆的基础,一个自然清透的底妆用品能*大程度遮盖你脸上的缺点,提亮你的肤色。当你选择一个新粉底时,应该在试擦后等个15分钟再作*后的决定,因为我们皮肤所出的油和空气的氧化作用会使你所擦的粉底产生色泽上的变化,会比刚擦时暗。

粉底液尽量选择接近肤色的,不要因为自己皮肤黑就选和皮肤颜色差太多的粉底液,那样看上去很像带面具的人一样不自然,你可以选择比自己的肤色浅一号的粉底,而有些皮肤很白的女孩往往会让人觉得没血色惨白。这时你该选比你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会看起来更健康自然。水润的补水型粉底液*适合均匀我们的肤色了。

粉饼的话,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人尽量选择有控油能力的粉饼,中干性皮肤的女孩则当然要挑选保湿力强的粉饼了。粉饼的挑选原则就是要质地细腻,容易推开,不要怕麻烦多试几种粉饼,选择一个*适合你的。

上粉底的注意事项

1.要想掩盖皮肤上的毛孔,上粉底时就需要用轻轻拍上的方法。蜜粉和腮红必须按由上往下的方向涂抹,否则会让毛孔显得更大更清楚。

2.半面海绵的粉底量足够用半个脸了,只要用海绵轻轻在粉底上按两次就可以了。

3.海绵粉扑有尖角的那种比圆圆的更好用,像眼角、嘴角、鼻翼侧窝这样的“死角”它**可以处理。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