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款清纯自然妆?我们一起来学学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是崇尚自然就是美的,因此,即使在热情奔放的海滩还是比较倾向于做个低调的人,那么这类MM就很适合这款生活彩妆海滩化的妆容了。

Step1:亚光色的底妆。可以选择仿晒粉底,打在整脸与脖子上,就能轻松**健康肤色。

Step2:金棕眼影。沿着下睫毛的根部刷上亮色金属感的眼影,比喻金色。然后用浅色点的同系色眼影在眼头部提亮,增加眼睛的视觉亮度。由于东方人眼睛大多属于细长型或是圆滚滚大眼睛型,因此眼部彩妆的**在于加强眼睛的宽度及深邃度。

Step3:橘色系腮红。橙红色腮红是比较适合沙滩妆的颜色。在颧骨凹陷处斜扫上腮红,增加脸部立体感。

Step4:橘色的唇色。唇蜜的使用是很重要,*好是先以唇膏打底之后再上唇蜜,如此才能画出炫亮有质感的妆,提醒懒惰的小美人尽量习惯使用唇笔,直接把唇蜜涂抹在嘴唇上,容易让唇妆晕开。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