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如何预防和缓解手脚脱皮?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寒冷干燥的初春,不光面部肌肤出现了干燥缺水的状况,手脚也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大多女生都会选择护手霜等来进行保养,但是有时候****,有时候皲裂情况却越来越严重,这是为什么呢。那么初春该如何有效预防和缓解手脚脱皮的情况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搜集了几个偏方,让你的手脚迅速**柔嫩。

1、补充维生素A

补充维生素A有利于对皮肤的表层产生保护作用,而且如果缺乏维生素A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因此一进入冬天,*好就多吃胡萝卜、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类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避免手脚脱皮越来越严重。

2、控制饮食

手脚脱皮怎么办。解决办法不仅要从外部,而且要从内部入手。注意调节自己的饮食习惯,食物要清淡温和,不要过于燥热和冰冻、麻辣,这些口味都会导致皮肤丢失水分,造成细胞缺水,*后就形成手脚脱皮。

3、**疗法

当手脚脱皮和手脚多汗有关的时候,可以采用**疗法,用熟地20克,山药15克,山茱萸10克,丹皮10克,泽泻10克,茯苓15克,防风15克,蒺藜30克,加入适量的水一起煎煮后服用,服用3-5次便会改善情况。

4、生姜白酒

经常手脚脱皮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些偏方,如生姜白酒,用生姜一大块,切碎后放入2000ML的白酒内浸泡2天,然后就可以用来涂抹脱皮的地方,每天擦1-2次,坚持用就可以看到脱皮现象得到改善,但要注意哦,已经撕破皮的地方病不适合用这个偏方涂抹患处。

5、白醋大蒜

用白醋加上大蒜浸泡后的水来泡脚,可以防*冬天手脚出现干燥裂口的症状。从入冬开始就可以坚持使用它来浸泡手脚,浸泡后记得擦干涂抹润肤霜。如果没有白醋的话,也可以用一桶温水,倒入粗盐后浸泡手脚1-2次,也可以得到改善。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