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如何在3分钟紧致肌肤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当闹钟敲醒我们的美梦时,起床后发现眼部浮肿难看,很没精神,怎么样快速的消除水肿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几个招,教你三分钟就能紧致肌肤,消除眼部水肿。

冰菊花茶敷眼

天天喝几杯菊花茶,不但视力更好,不倦怠,而且剩下的菊花茶冰起来敷眼,消肿效果也很好。轻易眼部浮肿的人,把用过的菊花冷躲在冰箱中,早上发现浮肿的时候敷眼,一定会给你惊喜。

冰盐水敷眼

将经过冷躲的盐水取出,用化妆棉充分蘸取,然后敷于双眼上。冰盐水有**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眼部浮肿减轻。

冰镇眼膜敷眼

在洗过脸后,马上敷上补水眼膜,*好是凝胶型的,给肌肤导进营养保湿成分以促进紧致眼部肌肤,同时冰镇过的眼膜能快速镇静肌肤,通过低温刺激淋巴收缩排水,能够达到排水消肿的效果。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