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便宜大瓶有效的肌肤美白乳液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姑娘们往往容易忽略了身体,有时候几十块*的身体乳液就可以了事。说起这种心态,**说有两点:一是身体面积大,砸银子上去好心疼。二是不知道什么产品真有美白功效。如何DIY身体乳液?现在,3158美容护肤小编集结几位**和美容达人,一步步教你DIY便宜大瓶有效的肌肤美白乳液!

几个你*想知道的秘密!

如果说磨砂啊,体膜啊,这些在美白的过程中还可以缓一缓,那身体乳可是要天天用到,好多人觉得一瓶真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动辄要上百上千,其实不然,跟着我们,从选择成分上入手,肯定能够有*便宜的方案实施!

身体没那么娇气,酸类成分实惠又有效!

平时觉得自己皮肤敏感的,都不太敢把酸类产品往脸上招呼。其实冰寒老师说了,身体比脸上的耐受性要强得多,果酸、乳酸、果醇酸这些成分都能加速角质层的脱落,至少让你在夏天开始前,就能在*短的时间内将身体的色度调高,毫无压力。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乳酸,它和乙醇酸一样能够减少色素沉淀,但是敏感度或者受刺激度可就低多了。虽然可以用酸类产品,咱们还是得悠着点来不是?如果看见产品里有这个成分,**能放心纳入囊中!

**教你如何把一瓶保湿乳液变成身体美白圣品?

咱们上面说了身体耐受性强这事儿,**说了,如果你非常迷恋DIY精神,那就放在身上吧!当然,咱们这要比用黄瓜片什么的敷身体**点,如果你的保湿身体乳液刚买,没用几次,那这三种成分加到里面,就能让它变成一瓶正宗的美白乳液!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