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系时尚发型火爆推荐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一改超长头发的累赘和短发的干涩,本季日式发型的要点,是“垂坠感”的中长发,自然而温柔的头型,更能突出淡雅可爱的女人味。本文为大家**三款*新日系时尚发型。

日本mm的温柔让很多男生无法抗拒,其实可以用发式来学习她们的温柔浪漫。一改超长头发的累赘和短发的干涩,本季日式发型的要点,是“垂坠感”的中长发,自然而温柔的头型,更能突出淡雅可爱的女人味。


美容美发之款式一

款式一:这款发式侧重整体感,微微卷曲的发尾垂在肩膀,给人以相当的温柔感。打造的方法是将中长发的尾端吹卷,并用手将头发拨乱,自然而随行,并且**的颜色带来的整体透明度。


美容美发之款式二

款式二:这款甜美的中长发可是大受欢迎呢!圆形状的和风款式,舒缓的设计,侧**在于中分以及卷曲的发尾。发色方面,包括了一系列的灰和金的颜色,交错打造三维立体感。


美容美发之款式三

款式三:为城市伟大的白领奉献出这款垂坠感中长发,这款发型的打造方法非常奇特:先将头发捆绑,睡一晚,第二天早上起来将已经弯曲的头发,用干手进行向前推进,*后用发蜡固定即可,一起来试试吧!

标签: 美容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