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卸妆也需注意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换季时节经常受肌肤干燥和脱皮困扰,那么就要从护肤起点做好保湿工作。在选择卸妆品时,可以从能留住水分的质地和成分入手。经常卸妆后感觉皮肤异常干燥紧绷的mm,可以选择乳霜质地或者是啫喱质地的卸妆产品,这些质地的产品更加亲肌。至于成分方面,可以选择多含透明质酸、甘油、薰衣草等的产品,这些成分能够在卸妆的同时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牢牢锁住水分不让水分流失。

让脸部热起来卸妆更**

很多人都觉得卸妆怎么搓都卸不干净,那是因为毛孔经过**的操劳或者冷热无常的温度,变得很难打开,所以藏在毛孔内的污垢根本搓不出来。应对这种情况,可以让给脸部肌肤做热身,*先将用热水浸湿的毛巾拧干,然后轻敷于脸上2-3分钟。这样热敷脸的热能和温度的提升,能够迅速软化干燥硬质的肌肤角质,令毛孔轻微张开,污垢更容易于浮于肌肤表面。接下来使用卸妆产品就可以轻松卸干净污垢啦。

卸妆**要分质地

很多人会在卸妆的时候顺便**肌肤,打算将藏在毛孔深处的污垢都按出来。这种做法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是可取的,卸妆油在乳化后配合1分钟的**,能够帮助更好的溶解脸上污垢,同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但是当你使用的是卸妆乳,那可要注意了,切记不可一边卸妆一边**,这样会让好不容易浮出的彩妆残留又塞回毛细孔中,简直是得不偿失。如果真的想要**肌肤的话,小编的建议的先把卸妆产品清洗掉,再用专门的**霜来**。-

脸蛋卸妆两次清洁更靠谱

面部的卸妆是卸妆中*基本的环节,在对脸妆进行卸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卸妆品的使用说明书,因为不同产品使用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在鼻翼两侧使用卸妆产品要上下涂抹,其他部位由内向外轻柔,等到污垢**与卸妆品融合再擦掉或者冲洗掉。注意不要忽视了鼻翼两侧和嘴巴周围部分,脸颊部分的揉搓也不易太大力,只要将整个手掌紧贴两颊,用手上的温度将妆容慢慢融化即可。对脸部进行两次卸妆和清洁,能够使脸上底妆**卸干净,也能促进后续产品吸收。

小编总结:卸妆的时候,清洁力十分之强大,不仅会将脸上的彩妆和油脂乳化、清洁掉,还会带走一部分肌肤原有的水分。所以卸妆工作之后的保湿补水工作一定不可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