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涂指甲油也有危害?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指甲油的配方号称是纯植物提取,对人体无害,诚然,比起以前,现在的配方确实改进和安全了,但毕竟还是含有化学品,如果长期在指甲上停留的话,会削弱指甲的强度,想爱护指甲的话在使用指甲油的时候就要注意这些了。

1.涂了指甲油后要注意卸,它们一般都会含有有毒成分,会影响我们的健康,甚至是造成“慢性中毒”。

2.不要养成剥指甲的坏习惯,那样会损害指甲表面的保护膜,在指甲油剥落的时候,这道保护膜也被破坏了。

3.护甲油不是**的,因为它本身也含有化学物质,而且隔离有害物质的效果有限。

4.指甲受损后,甲面会变得凹凸不平,连新长出来的指甲都无法避免。因为指甲的更新很缓慢,大概需要4-5个月才能**更新,这个期间就要好好保护指甲了,不然又不会长出健康好看的指甲了。

小编总结:你以为小小的指甲跟我们的健康无关吗。从美容护肤角度指出,指甲可以反应一个人的身体状态,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指甲一定是光洁**的,如果睡眠不足,用脑过度的话,指甲看起来也比较病态,所以指甲的健康也是不能忽视的细节。

标签: 美容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