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店的配货定律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的利润跟我配的货有什么相关?”肯定有朋友这么想,我们举例来说:市面上的化妆品也不少在各大报刊,电视台上广告不停的品牌系列;也有很多广告并不多见,但品质和口碑却很好的品牌系列;有价格很高的**系列,也有价格普通的国产系列;如果:我们的货全都是广告不停的**系列,我们店里人流量肯定*,产品肯定卖的好,但是能有利润吗?能有多少利润?

大家可以想一下,这些**化妆品厂家不停打广告,其产品的成本费用肯定很高,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都进这些**产品成本也会很高,而且拿货价一般都在6.5-7折左右,销售价格在8.5-9折左右,剩下1.5-2折左右利润,还要除去我们的租金、水电、人工、装修、宣传品等一大堆的成本支出,我们还能有利润吗?估计多半是赔本*吆喝。

有的朋友一想,**化妆品确实利润太低,那进其他***品牌系列的化妆品就可以,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不无道理,但是一个化妆品连锁店里如果没有**产品来吸引顾客,带动人流,店铺的生意也是很难做起来的!

一个化妆品连锁店里**产品不能少,普通品牌的化妆品又一定要有,这就有了很重要的一课--配货技巧!在化妆品行业有一个*常用配货定律叫“136”;我们把一个化妆品连锁店里的总货分三大类,**类是**系列,只让他占我们总货的10%,这类化妆品价格比较高,销量少,利润也不一定高;第二类是拉客品牌,占我们总货的30%,这类化妆品系列是为了吸引顾客的促销产品,利润来自薄利多销!第三类是(利润品牌)普通品牌,占我们总货的60%,这类的化妆品就是真正**利润的系列品牌;

>>开化妆品店成致富捷径 四项工作需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