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李敏镐领衔众男星秀刘海魅力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男生有刘海or没刘海?在这个“暖男”荡漾的冬季,蓄着刘海的男生会跟女孩子一种充满阳光、温暖的感觉。除了气质不同之外,刘海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 ——看起来年轻。留有刘海的男生“暖男”系数远高于“大叔”级。如果身为男士的你觉得自己的露额头造型太过霸气不讨萌妹子喜欢、或者你的额头长得不好看, 果断选择刘海造型吧!小编为你友情提供下面这几位暖男的刘海造型,还不快过来谢恩?

国民男神张亮不仅有一双大长腿还有一张长长的大长脸!张亮的长脸在娱乐圈中,恐怕只有夏洛克卷福能及了吧。如此长的长脸没有刘海怎么行,大家请看左图,大背头让张亮长脸的长度**裸曝光在镁光灯之下!

>>张亮卷福造型领跑长脸男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