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穿搭站 张亮PK李敏镐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一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高富帅,一位是会做饭能带娃的中国好爸爸,李敏镐和张亮这两位男神瞬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除了拥**的身材和英俊的样貌,两人还是非常会穿衣的时髦型男。

休闲卫衣装扮正好把男神平易近人的气质展现出来,李敏镐印花图案的卫衣正符合他公子哥形象,而张亮颜色深沉的简单款式也正好恰到其份的凸显父亲应有的成熟男人味。

长款深色风衣是男士们冬日扮帅*选,有质感的硬挺面料更是掌控着型男形象,李敏镐的这身风衣有几分英伦学院的书生气,而张亮的风衣装扮搭配上黑色墨镜更显成熟。

男神的好身材怎能离开运动,李敏镐的运动装备真是吸人眼球,一条橘色休闲裤就*爆回头率,更凸显出阳光男孩气息,张亮即使在运动的之时也保持一如既往的沉稳深蓝黑,不愧是当爹的人。

**阅读:

偷师帅“爸爸”张亮的护肤步骤

偷师“继承者”李敏镐韩式发型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