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舞蹈老师”廖智 戴假肢跑完马拉松全程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2013年上海城市**马拉松赛在上海外滩鸣枪起跑。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美舞者”廖智参加了此次马拉松,她这次参加的是5公里健身跑。

廖智,这位美丽的女孩正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又在雅安地震中成为志愿者的绵竹汉旺镇舞蹈老师。

昨天,上海**马拉松的赛场上,虽然不时要停下调整“假肢”,但廖智依然微笑着和大家一起奔跑直到终点。有网友评论说,廖智是本次上马赛场上*美丽的风景,用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堪称“*美马拉松选手”。上海马拉松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廖智人生路上的奔跑还在继续。

现在,她还在积极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每周去上海两次左右,帮助一些残疾朋友。为他们安装假肢,帮他们寻找工作机会,同时为他们做团体心理辅导,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开始新的生活,让他们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所有的难关。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