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健康洗脸方法 你知道几种

2013-12-20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我们天天都在做的事,更是美容护肤*基础的一步,为了做好这**步,更为了拥有好的肌肤,人们试了N种洗脸方法。今天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七种健康的洗脸方法,看看你知道几种,是否也在用此方法。

1、洗脸水中加盐

盐不光只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特别是那些油性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清除我们脸上的油脂,这样我们的脸上就不容易长痘痘了。可以多加一点,效果会比较好,但是洗完记得要做好补水保湿哦。

2、洗脸水中加蜂蜜

用蜂蜜水洗脸的时候,要轻轻的拍打自己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水嫩年轻,皮肤干燥的情况也会慢慢的消失的,细纹会消失,还有一定美白效果哟。

3、洗面奶中加白糖

将洗面奶适量挤到手上,在加一点白糖合到洗面奶里面,然后将白糖在手掌合着洗面奶搓匀和,此时即可用来洗脸,按照由内向外的手法洗脸,这样才能**清除污垢,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天临睡前洗脸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发现脸部比以前白净了不少。

4、洗脸水中加点醋

醋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因为醋本身就可以改变我们肌肤的酸碱度,长期用它洗脸我们脸上还不容易长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