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家庭美容护肤常识 轻松做漂亮主妇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升,还是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爱人、小孩、家庭和睦,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事业,成为专职的家庭主妇。女性在成为家庭主妇时,*常抱怨的是时间全部花在家庭上,都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变成一个黄脸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庭美容护肤常识,赶快来看看吧!

先做饭后洗脸

作为家庭主妇的你每天要早起做好营养的早点让家人享用的同时你也要做好护肤的准备工作,和家人用餐后按按洗碗、刷牙、洗脸、保养的顺序。油烟是肌肤的天敌,油烟中的物质会对这层皮肤的天然保护膜造成伤害所以我们要从先做早饭然后再洗脸、刷牙做保养,让肌肤和牙齿都摆脱油烟的伤害否则。无论是午饭还是晚饭,做好后先吃饭。然后,快速的到浴室把脸洗净。如果你热爱油炸、爆炒等重口味,即使不化妆、不用隔离和防晒,晚上洗脸也要先卸妆,再用洗面奶洗脸。所以餐后,要在**时间把脸上洗净,才是保持好皮肤的重中之重。否则女人成为煮妇”而后迅速成为黄脸婆的悲剧。

洗菜、煮饭离不开手套

给自己备一套可爱又实用的煮饭服饰,像围裙、手套、浴帽等。然后习惯成自然的,在做饭前用它们把自己漂漂亮亮地**起来。让自已在厨房也同样吸引人。这样做的好处多,一、保持秀发清爽,不会让头发油腻腻地散发着油烟味;

标签: 护肤 护肤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