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齐刘海发型 走在潮流前沿

2013-12-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剪发型如何你还在纠结于齐刘海还是斜刘海你就OUT啦!*新韩式空气齐刘海发型,轻盈感十足,尽显韩式清新甜美,而且修颜效果丝毫不逊色于齐刘海,赶快一起来*先尝试一下吧。

韩式空气刘海正在逐步走入潮人们的视野,这款空气刘海发型,长卷发妩媚迷人,丰盈的空气感刘海清新又自然,摆脱了齐刘海的厚重感,达到**的减龄效果。

黑色波波头中长发简约清纯,透过空气刘海还能隐约看到细腻的眉眼,发束温婉动人,顺着脸颊弧度自然内扣,修饰出精致的小脸蛋,甜美可人。

棕黄色波波头短发层层内扣,巧妙的掩饰了脸型的缺点,打造出一张白皙动人的鹅蛋脸。内扣空气刘海轻盈剔透,染上棕色更显潮流时尚。

稀薄的空气感刘海烫出微卷弧度,柔情满满,不但削减了蛋卷头长卷发的厚重感,还展现出轻**的魅惑感。

标签: 发型 时尚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