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嘉容:美容界中难得的良师益友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这个名字在业界并不陌生。这个由蒋嘉容女士一手创办起来的学校,一直秉持“妮薇雅家人”的宗旨,培育着刚进入美容行业的学子们。开办两年以来,其真诚的办学态度博得了广大美容学子的信赖和欢迎。下面,让我们跟随蒋嘉容老师的创业旅程,一起去体味那种痛苦中的甜蜜心情。

当初创立妮薇雅中医美容培训学校的时候,是您初次创业么?那个时候您怎么会想到创办这样的一所美容培训学校呢?

蒋老师:在创办妮薇雅美容化妆学校的时候是我第三次创业了,**次是开美容院,第二次是一间美容工作室,第三次是妮薇雅美容坊。创业期间,我也打过工,做过美容导师、培训讲师、化妆品业务员、美容老师等,应该说酸甜苦辣都尝尽了。有句话叫“成家立业”,真的很**,我第三次创业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一个方面是希望自己稳定下来,不希望再漂浮不定了;另一个方面是不想让老公和家人看不起,如果创业失败,很怕面对家里人失望的眼神,所以说这次创业我没有退路,必须勇往直前。

当时开的是一家美容院,但是其实以前的老地址其实根本就不适合开美容院,人流量不多,况且现在的经济形势下,对于美容很多人是想做而又舍不得做。我想,要是继续这样耗下去,一定会失败的,好多时候都睡不着觉,总是在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因为从事过美容行业各种不同的职位,行业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所以就决定创办这样的一所美容培训学校。可以说,今天的妮薇雅中医美容学校,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的。

标签: 美容人物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