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养生馆成秋冬美容市场新亮点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护肤品成了消费者的过冬必备之物。昨日,记者从市区几家超市、商场的化妆品柜台了解到,近来,男士系列护肤品的销售日渐升温,男士美容养生馆逐渐成为美容市场的新亮点。

记者在市区中山路一家美容机构看到,前来做美容疗程的顾客络绎不绝,因为美容床数量有限,暂时没排上号的4位顾客只能在大厅等候,其中有3位是男士。“是陪女友过来的,顺便自己也做一下。”杨先生是市区一所培训学校的教师,他告诉记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所以对自身形象较为注重。

“天冷以后生意特别好,截至下午3点半,已经接待了11位客人,男性消费者占比较大。”市区某养生会所负责人楼关农说,该机构原来只为女性顾客服务,不过在冬季,出于防寒、**等多方面考虑,近段时间有不少男性顾客主动要求做面部护理,男士美容需求量明显见涨。而从市场需求量上看,男性美容市场的大门应该可以开得更大。

一项调查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被调查的男性中,对男士进行美容**持支持态度的北京*高,占60%~70%;上海占50%~60%;广州占40%~50%。SOQI亚健康调理中心负责人分析,现在男士需要美容并不是简单地局限在面部修饰,而是侧重在皮肤保养、排毒等**调理方面,希望通过调理减轻工作压力带来的紧张心情,延缓平时不注意造成的衰老。

现在美容养生馆也有了男士的身影,特别是赢得成功男士的青睐。而针对男士设立的特色服务项目,如排毒SPA系列、筋络**、远红外低温排毒、肾部保养等,更是为男士引入了风行欧美的前卫健康文化。目前城区还没有出现专门从事男子美容**的养生馆,其养生**场所还是空白,业内人士认为其中商机值得把握,让成功男士能够感受到**养生**服务,这样的市场很值得开发。

记者了解到,在市区开一家面积100平方米的男士美容店,装修、房租、设备一次固定投入在15万元左右,每个月人工费、水电费、房租及购买美容材料等固定支出3万元,加上流动资金开店总体投入在20万元左右。男士美容行业的专业性要求很强,男士美容的从业人员专业素质要高,应该是美容相关专业科班出身,要有扎实的专业美容、化妆、造型设计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男士做美容养生,更是一种减压与放松的好方法:“现在的男人每天待在电脑前,肩部、颈椎、脊椎等都会因为年龄的增大而出现一些毛病,所以他们做美容除了放松外,更多的是要了解一种正**养的方式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据悉,血液调理、经络保养、全身排毒这些项目都是男性重要的保养项目,男士养生馆的客户还都是些成功人士,占*大比重的是35岁以上的男性,他们大多是**白领、企业主等,有较高的文化背景,也能够接受较为先进的美容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