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果膜方 果蔬面膜机助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3-11-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27日,第十三届中国**项目展暨金融理财投资洽谈会于山东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如*如荼地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许多**项目企业前来参展,参展范围包括特许加盟类、**技术类等,餐饮、服装、生物养殖、花草种植、化妆品等项目给诸多投资者带来了多样选择。

记者在本次展会上看到了一款****的产品,果蔬面膜机,在展位的方桌上,有黄瓜、胡萝卜等做面膜的原材料,只见工作人员把一小半黄瓜放进果蔬面膜机里,加入些许清水,约两分钟后便成为溶液,把溶液倒入面膜具中的面膜纸上,一款黄瓜面膜便做成了,绿色小颗粒浮在面膜表面,给人一种清新冰凉的感觉,仿佛能够体会出面膜贴到脸上的感觉。

据该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面膜机支持多种面膜,只需要更换原材料就可以了,***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市面上销售的制作好的面膜一般都添加大量工业原料,长期使用会有害皮肤健康,还有一些需要用面膜碗制作的面膜,操作起来复杂难以掌握,做多了浪费,做少了不够用。这款果蔬面膜机改良了两种面膜形式的缺点,能够**做出来的面膜***、纯植物,一次一张面膜,也不用担心浪费。

在采访中得知,此果蔬面膜机是该企业的一项**,采用MAKA强效负离子融萃技术,瞬间能够把普通果蔬变成可被皮肤充分吸收的果胶分子,美容效果提高6倍。绿色、天然、强效、快捷,是果蔬面膜机给广大爱美女士提供的**面膜制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