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巡演到上海 神秘中性发型引爆全场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晚,李宇春2013“Why Me”演唱会上海站在奔驰文化中心内如约而至。依然留着中性短发发型的李宇春身披黑色斗篷走出旋转台,大展中性风。整场演唱会都是以中性造型风靡全场的李宇春,得到广大忠实的玉米们的支持。她出道以来的中性发型展现了她*特的魅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李宇春*特的中性发型。

李宇春在这张上海演唱会的现场照片里,一身黑色斗篷搭配一个个性十足的中性发型,可谓是体验了一把疯狂而且冷冷气氛的感觉,这样的李宇春就好像是天空中的救世主,给人一丝未来的希望。

李宇春的这款中性发型与以往的看起来大不同。人们一直认为长发才可以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可是你有没有想过短发发型其实也可以达到那种效果,并且还可以散发出那种酷性精灵孩童般的味道。

这是李宇春刚出道不久的一款很有个性的中性短发发型。清新的短发修剪,细碎的刘海设计几乎将两个眼睛都遮住了,打造出低调的帅气之风。鬓发的头发稍长,和长刘海一起**修饰脸型。

这款李宇春**气质短发发型,也是采用斜分的刘海设计,不过头顶上打造出蓬松的感觉,刘海发尾也稍微外翘,给人雷厉风行的感觉。搭配黑色的西装外套以及都市OL的服装,既有女强人的味道,也有**的气质。

标签: 明星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