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粉色系美甲教程大公开 秋季美甲大秀甜美公主风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果冻粉色系的美甲一直都受到温柔娴静女生的喜爱,但并不是一定要到美甲店才能实现哦!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的果冻粉色系美甲教程带来浓浓的甜美公主感觉。跟着以下的美甲步骤来做,简简单单的四步,你也能轻松学会美甲DIY了。

**步

修剪指甲后,先涂抹底油,待其干后用果冻肉粉色指甲油涂抹指甲,为了让颜色更加饱满,可以反复涂抹两遍。

第二步

指甲油干透后,用细笔或牙签蘸取金色指甲油,顺着指尖正中顶部向下画出一道细细的直线。画的时候要小心仔细,直线尽量画得粗细均匀,画到2/3即可,底部空出一点。

第三步

画好之后,夹取一颗4mm果冻钻粘贴在指甲底部直线的左侧,半透明的果冻钻是不是增添了些许温柔的感觉呢?继续夹取2mm左右果冻钻贴在指甲底部,选择自己喜欢颜色的,带有马卡龙色调的果冻钻搭配即可。

第四步

钻粘贴完之后不要以为就完成了,等钻固定住之后,在指甲上涂一层亮油,能够让美甲持续更长时间,钻也不会掉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