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娇妻私照曝光 秋季巧用化妆水美白补水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组齐秦28岁美娇妻孙丽雅*****照片上的孙丽雅皮肤白皙娇嫩,一双勾魂的大眼睛会说话。生活中的孙丽雅虽然已为人母,但对美容护肤丝毫不松懈,对于秋季补水美白非常重视。她认为秋季要巧用化妆水给肌肤补水,改变化妆水停留在功效仅仅停留在二次清洁格局。

2010年52岁的齐秦与比自己小24岁的成都女孩孙丽雅喜结良缘,据悉女方是个“富二代”。毕业于艺校的孙丽雅曾经也是一名选秀歌手,但没有红起来。虽然演艺事业和星梦就此打住,孙丽雅却认识了齐秦并成功走到一起。

孙丽雅认为,想要让护肤品发挥*大的功效,选择适当地温度是很重要的。这是因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程度和它的温度有关。而化妆水同样如此,如果它的温度能够*接近肌肤的体表温度的话,会更加容易被肌肤所吸收。所以,在使用化妆水之前,可以先用双手温热一下,效果会更好。

对于化妆水的用量,孙丽雅觉得对其功效发挥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1元硬币大的化妆水是足够的分量,如果用量过多的话,会导致肌肤无法吸收,只能白白浪费化妆水。而如果用量太少的话,则导致肌肤吸收不充分,补水效果不明显。

正如晚上敷面膜会比白天敷面膜更有利于肌肤吸收,化妆水想要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其使用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孙丽雅建议,化妆水的*佳使用时间在洁面后的90秒内。这个时候是肌肤*干燥的时候,用化妆水对其进行补水,可以起到很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