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爆怀孕一个月 分享秋季去角质护肤知识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S向媒体自爆已成功怀孕一个月。结婚3年的大S一直一直积极造人,但迟迟未有好消息。且不说此番消息真假,但大S在美容界的美容大王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大S教授的美容护肤小窍门给万千爱美女性提供了*直接的参考模板。对于秋季去角质也有详细讲解,护肤知识之渊博,让人敬佩。

磨砂膏专门针对厚角质

如果你的角质层非常厚、毛孔非常粗大,去角质自然是用磨砂膏比较好。不过要用哪种美容产品来去角质,*好还是要看皮肤状况再决定。磨砂膏我**,它没有什么泡沫,也没有洗洁剂,就是单纯的磨砂膏。

凝胶和酵素效果温和

但是若你的皮肤敏感又容易破皮,代表你的皮肤比较细,用磨砂式的反而容易导致反效果,容易囤积黑色素,建议你用酵素性的凝胶来敷脸,温和的去角质。

熬脸清除嘴角和鼻翼的角质

有些人的鼻翼、嘴角容易囤积黑色素,这代表你皮肤上这些地方其实是很敏感的。如果因为它黑,你又拚命去搓它,它会变得更黑。消除这些部位的角质*好的方法,就是敷脸。

慎选果酸去角质

市面上有很多果酸成分的去角质用品,但果酸成分效果强烈,大概比较适合骑机车的男生吧,他们脸上的角质层真的很厚。一般女生,尤其又是常常洗脸的女生,用果酸美容产品若是没有拿捏好,可能会过度刺激。所以,对于果酸美容产品,除非你的角质层真的很厚再用它,否则真的要小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