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电商宣布正式上线奢侈美容品牌频道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电商亚马逊集团站内**美容用品频道Luxury Beauty Store正式宣布上线,为消费者提供Burberry香水、L’Occitane欧舒丹、NARS、Deborah Lipmann、Stila、Dr. Brandt Skincare、Dr.Dennis Gross Skincare、Jack Black、Lorac 和Butter London等品牌的五大类别产品,分别为护肤品、化妆品、护发产品、香水以及男士用品。

该**美容用品频道的页面设计比亚马逊网站的其他频道要来得简洁和直观,24个品牌的产品由12人的编辑团队按照品牌、类别、系列和**及新品等方式分类。

亚马逊集团美容、健康与个人护理总监Chance Wales 在接受WWD 访问时表示推出Luxury Beauty Store 是为了迎合**品爱好者的需要:“我们的顾客一直在寻找**品牌,这是他们向我们清晰传达的讯息”。而在品牌方面,亚马逊集团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拉拢**品牌代理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