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美白问题产品影响仍继续 高管自愿减薪表歉意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7月日本知名化妆品牌佳丽宝对外宣布,召回含有**醇成分的问题美白产品至今已经有3个月,但到目前为止,受到该事件影响的消费者人数还在上升。近日,佳丽宝宣布其10名高管自今年9月份已经自愿减薪以表歉意。

佳丽宝公司公布的*新数字显示,截至9月29日,使用该公司美白化妆品后出现白斑症状的消费者新增4000人。出现上述症状的消费者总人数已从9月1日的9959人增至13959人。

分析人士指出,受害者人数继续扩大与佳丽宝母公司花王集团延迟对外公布召回决定有一定关系。对于这类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危机,企业应该在**时间告知消费者,并做出产品召回等系列措施,以减少问题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和侵害,而不是想办法掩盖或者拖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