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届广州美博会专访:“面膜优化专家”博康总经理助理张琎

2013-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的面膜市场风生水起,从市场销售上来说,2013年才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面膜元年”。广州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正是这股“面膜热潮”里的行业佼佼者。在第39届广州美博会上,3158美容网在博康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琎的带领下,领略了博康公司旗下普兰氏蚕丝面膜成品和各类OEM加工贴牌产品的*特魅力。

博康公司这次的参展产品包括了公司自产的面膜成品和OEM加工贴牌面膜产品。面膜成品主要有“VIP**冻力膜”、“ORI眼膜”、“普兰氏100%天然蚕丝面膜”等;OEM代加工产品有“小分子胶原蛋白肽”、“SOD”、“冰膜”、“蚕丝面膜”、“原液系列”等。其中,张琎特别提到“普兰氏100%天然蚕丝面膜”。此款面膜主要针对中**客户研制,能快速清除暗黄、色素沉淀,并超强补水,当次使用即可见到**水润效果。

在产品优势上,张琎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专业性得到市场和顾客的高度认可,例如上文提到的普兰氏蚕丝面膜,其中一款名为普兰氏生物纤维EGF面膜的单品在推出市场的10个月内,销量竟增长了15倍!可见该面膜的安全性、功效性和顾客口碑,都相当不错。二是在加工研发上非常“给力”,博康有自己的**工厂,其背后支撑的研发团队与华南地区的大中专院校的研究室建立了长期且**的沟通机制。在此基础上还申请了各项**技术,一经产出即可转化为市场生产力、市场利润的回馈。

**工厂里统一采用数字化管理,与相关科研机构合作开发自动化生产监控系统,使生产实况与终端电脑相连,所有生产数据同步反应到电脑上,实现生产即时监控,并对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严密把控,**产品各项指标**无缺。此外,厂区1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按照**GMP制药标准建造。车间采用**风柜和**出风口结合,辅以紫外线和臭氧灭菌,使生产车间洁净程度与手术室媲美,在生产原料和半成品的传送上也**摈弃传统的人工方式,采用先进的密封管道传输,充分**无菌环境。

据张琎介绍,早期的博康,项目很多,包括面膜、原液、胶原蛋白、美塑、生长因子、口服液、SOD、酵素等等。在这个信息**的时代,在这个我们都能轻易获知各种各样资讯的时代,做加法易,做减法难。现在的博康,做的正是减法。删繁就简,返朴归真,集中力量,专注专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长期的生产销售过程中,逐渐积累了有关面膜和原液的核心技术后开始专注面膜和原液。

博康将采用高新生物科技材料,打造生物纤维面膜中国第一;同时,博康将专业研发纯植物粹取,大大区别于市场上一般的原液。专业的研发团队日以继夜、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上述两个项目的中国NO.1。

虽然博康公司是第一次参展广东**美博会,但张琎表示美博会是品牌展示的重要平台,一定会争取每届都过来,并用“忙疯了!”来对开幕当天的人流量和招商效果进行高度评价。

谈到今年博康公司的发展大计,张琎重点讲述了网络宣传方面。他认为,通过展会来进行品牌展示和招商是一方面,但打造自有品牌的网络宣传平台也非常重要。这网络宣传平台不会单纯只是销售或者推广,而是集约型的综合性平台。让我们对博康的美好发展前景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