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广州美博会揭示美容行业发展五大趋势

2013-09-2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企业积极**市场

“我们很多企业希望通过美博会这个平台,在大陆市场开花结果,很高兴美博会让两岸企业有实质性的交流。”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大陆业务组组长谢美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受**经济不景气影响,台湾企业去欧美展会的展团在下降,“下降幅度约有两三成,而这个幅度,刚刚好是大陆市场的增幅。”

为了积极**市场,台湾展团似乎“很给力”。“我们不仅有参加美博会,也参加了上海那边的展会,”谢美玲解释,“不过,两者是错开的,上海市场以日化产品专线为主,而到广东的展团则以美容专线为主。”她透露,此次参展的也是以中小企业居多,“前来**市场。”第九次参与美博会的台湾展团面积一直在扩大,谢美玲透露:“我们的团队主要以医学美容、生物美容、彩妆等为主,企业的回展率高达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