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美容院国庆促销的十一种促销手段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的国庆促销手段实际上是非常多样的,在进行完妥善的促销前准备后,就可以根据美容院自订的国庆促销方案来进行选择具体的促销方式了。那么对于美容院来说,有哪些促销方式可供选择呢?下面就为你详尽地介绍十一种美容院的国庆促销方式。

一、折扣销售

折扣是美容院*常用的促销方式,美容院的常规做法是将所出售商品或服务。以打折的形式给顾客优惠。虽然这样美容院的利润会有所减少,但可让顾客感到实惠,从而留住更多的顾客。尽量不要在产品上打折,因为产品售卖利润*高,这样做无疑是直接减少利润。

二、开卡销售

作为促销的其中一种方法就是为顾客办理各种适合其用途的美容卡,美容院开卡可以基本分为:月卡、季卡、年卡、银卡、金卡、积分卡、贵宾卡、会员卡等。不同名称的卡为顾客提供的服务各不相同,只有拉开顾客的消费档次,才能让顾客在美容院寻找到属于自己想要的服务及需求。

三、免费试用做促销

让顾客亲身感受美容院的服务及产品的质量,让效果说服顾客的购买动向,也是美容院中常用的促销方式。将若干有购买意向的顾客集中起来,在既定时间做免费试用,让客人先体验效果再培养成顾客。

四、买二送一促销

今年中秋国庆,美容院也可开展买二送一,买大送小,买客装送疗程等促销活动。促销装一般都设计为小包装,可做旅游用的、分季节使用的。用高附加值的促销来刺激顾客的购买欲。由客用与护理相结合,从技术方面对皮肤保养起到更好的效果。

五、消费积分促销

积分促销是美容院为回馈老顾客留住老顾客采取的一种方法,美容院先设定一定的积分,达到一定额度的顾客即取得一定的积分,就可以获得美容院赠送的产品、礼物、疗程,或参加其他的优惠活动如:年底抽奖等活动。

六、消费返点促销

用返点的形式来体现活动的优惠性,用下计购货返点的方法吸引顾客的重复购买。消费者每到美容院做一次疗程或购买一次产品,就可在其美容护肤卡上做返点的计数,可现返下次消费礼金一张。如不领取可累积,分越高则返点越多,可返现金或产品。或第二年会员卡,并可参与年底春酒或抽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