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促销 把握美容化妆品行业国庆促销的五大原则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长假即将到来,对于美容化妆品行业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促销**时机,那么到底对于美容院或者化妆品店来说,到底怎样才能把握好难得促销时机,使得国庆节促销切实落到实处呢?下面就说说美容院和化妆品店国庆促销的五点基本原则,**促销的顺利进行。

一、采取主动

激烈的美容化妆品市场竞争在某种程度上会演变为促销手段的竞争,谁的促销活动力度大、***,谁就拥有更高的市场份额,谁就掌握了打败对手的决定权。因此,在竞争对手搞促销活动的时候,决不能等闲视之,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开展促销活动。否则,一旦被动将处处挨打。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商家想要吸引顾客眼球,就应*大限度提高活动的娱乐性,搭配以产品的优惠力度,吸引顾客主动消费。

二、出师有名

吸引顾客分两种方法:1、美容化妆品新上市。新颖的东西关注度都比较高,可趁庆祝佳节推新品,以适度的价格吸引顾客对新品的购买;2、产品打折优惠。在十一节假日里产品降价虽说是常事,可也是有效吸引顾客的方法,可别忘了物美价廉是顾客的消费宗旨。

三、创意促销

美容化妆品店的促销活动要有丰富、新颖的创意性才能更加吸引新顾客。但十一国庆节假日里搞促销活动的化妆品公司比比皆是,不管是有强势的品牌还是小型品牌都是你的竞争对手,只有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鹤立鸡群”才能稳站市场。

四、顺势而为

中秋佳节与国庆节的“**周”就是化妆品公司或化妆品店搞促销的好时机,而借势发挥将进一步的提升促销效果。

如在干燥的秋季,有些化妆品店免费赠送护肤品和传授保养的知识的方式开展促销活动,不但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还能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公司争得了美誉。

也可以为自己造势,若本店将被评为某某****、或本院的产品即将获得某某光荣称号、本企业的新产品即将上线等,如果在这个时候开展一系列的造势活动,通过这些造势活动再切入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必将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如果组织一个促销活动前,能认真的分析促销的目的性,并科学的设计各个促销环节并**每个环节的连动性,然后能抓住机会巧借东风,这样的促销活动效果一定差不了。

五、**实施

许多促销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难免会出现意外导致事故干扰活动不能进行,曾有一家公司在某广场搞大型促销活动,造成拥挤踩踏事件,不但公司受到惩罚,连产品也因这件事而黯然退出市场,要引以为鉴。这就要求我们在活动开始前对每项活动细节精心设计考虑周全。一旦在现场出现特殊情况时好心中有数,及时处理,以避免不利因素的扩散。

想要**活动的促销效果,就要**活动促销环节。促销活动的主要效果关键是看促销活动的销售额。参加促销活动人员一般有三方:顾客、经销商、司业务员。若将业务员的引力、经销商的推力、活动对顾客的拉力,这三种力量连动起来,就能吸引购买力,*大限度的提升销量,促销的效果也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