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营店国庆促销前期准备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专营店在国庆节进行促销是拉升业绩的**方式,但是在促销之前需要做哪些前期准备呢?化妆品专营店的国庆节促销涉及到许多细节因素,因此只有在促销活动前认真细致的做好准备工作,才能应对促销挑战。下面就为你介绍促销活动的九个前期准备步骤。

一、确定时间

一场促销活动准备*先要确定促销时间,具体的时间以便后面工作的进行。

在长假期间做活动*好选择前期或后期,长假期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部分都会出门旅游,这样许多化妆品专营店老客源在活动期间没法到店消费。在节假日前期或后期就会避免。另外活动展现不宜太长,以免顾客反感。

二、确立主题和方案

确定好具体活动时间后,根据市场情况,确立*适合自己店面活动主题,根据这个主题策划相对应的方案,国庆促销当然以“**周”作为切入点。选好主题后根据主题设定促销方案和促销形式等。

三、准备物料

确定方案后就应该着手准备促销活动所需要的物料,这些物料分为几大块:宣传物料、产品促销物料、活动宣传单张制作、店面空白海报准备以备在活动期间宣传、顾客档案和收据本准备。

四、人员申请

活动人员申请一般在活动前30—45天,以便总部合理安排人员。

五、申请场地

如果是外场促销活动在活动前一定要在当地城管,环卫等主管部门申请场地,以**活动顺利有序进行,以免活动期间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促销人员情绪和状态。

六、通知会员

在促销活动前两天开始进行客户当整理并开始电话短信通知会员顾客到店领取礼品,享受优惠,**店面活动期间人气和销量,一般会员顾客对店面的认可度会较高,产品接受会更容易,这样在促销活动开始就给促销人员足够的信心和勇气。

七、派发传单

活动前两天开始日化店就着手宣传单的派发,街面,企事业单位,小区等等,*好在宣传单上附试用装和现金券或免费护理和化妆券、礼品券等,这样有效控制宣传单流失到垃圾桶的悲剧,增强宣传单的传播效果。君不见宣传单满街飞,结果只有一个归宿,永远在垃圾桶或就是铺大街被环卫罚。

八、整理库存备货

活动前一般专卖店都会整理库存,专卖店**整理库存只为活动备货;其实在促销活动前整理库存除了补充足够的货源外及时准备清理滞销货损货和快到期的货,在活动期间通过免费送、买赠、超低特价*购等方式处理了,用来吸引人气。整理库存后及时补充货源。

九、制作活动主题横幅

在活动前一定制作活动主题横幅并在活动前两天挂在店面门头。开始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