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国庆节促销的前期准备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对于美容院来说是难得的促销时机,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美容院国庆促销前需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前期准备呢?本文从三个方面为你详细剖析,让你有备无患应对国庆节美容院促销旺季。

一、美容师

美容院十一开展促销措施,美容师是活动的主要执行者,这就要求美容师自身的功力要达到一定*候,否则促销活动也就很难成功进行。美容师不但需要为顾客提供良好的专业服务,本身也应该具有专业的美容知识,与顾客实现真诚交流。

客人到美容院消费,不但要得到美丽的效果,也需要放松身心,减缓压力。美容师的水平如何是促销能否顺利推进的基础所在,无论是手法、专业知识水平,还是个人的性格、情感留客的功力都会成为促销活动中能否销售成功的关键。

二、激励政策

在制定美容院十一促销措施时,还应该给予美容师一定的销售激励政策。一个新项目、一个新产品在美容师花尽心思销售出去后,只有回报才能激发她的热情。

美容院的规模有大有小,地理位置有好有坏,但是美容院促销措施要想顺利进行,必须有一个配合无间,众志成诚的团队。美容导师、美容师是美容化妆品在终端美容院促销的主力,专业能干的美容师和美导是稀缺的热门人才。因专业线产品极少做媒体广告,很多牌子对于普通消费者闻所未闻,能否产生销售,关键看美容师或导师的**及顾客的试用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